朗生医药携朗樽樽银耳多糖植物饮亮相京沪,启幕健康饮酒新时代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8-8 16:49:29

作为世界文明大国之一,中国自古就与“酒”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数千年的历史进程中形成了独特的“酒”文化,也奠定了世界第一酒类市场的消费地位。但是,随着养生理念的兴起与发展,“健康饮酒”成为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重要课题。

日前,由朗生医药旗下宁波依萃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酒品伴侣”——朗樽樽银耳多糖植物饮就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鉴赏推荐会,来自健康、餐饮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共济一堂,共同见证这款产品的养生功能与独特风味,为传统酒文化注入保健因素、揭开健康事业发展的全新篇章。

 

△ 朗樽樽上海品鉴推荐会

 

△ 朗樽樽北京品鉴推荐会

技术引领,“银耳多糖”护卫肝脏健康

 作为我国独有的传统饮品之一,白酒在中国具有悠久的历史地位和独特的文化底蕴,在商务、庆典、婚礼、社交等日常活动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但是现代生活里,影响身体健康、增加交通事故等认识也成为酒类爱好者和商务人士面临的两难处境。

“机会源于人们需求的改变。”据朗生集团健康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邱明先生介绍,瞄准现代人群兼顾酒类消费与健康养生的痛点与需求,有着雄厚医药背景与研发实力的朗生集团创新“酒品伴侣”品类,推出了“朗樽樽”银耳多糖植物饮,“针对社会上精英人士不可避免的社交应酬饮酒,朗樽樽能够避免并修复酒精对胃、肝和血管造成的伤害,预防宿醉。”而朗樽樽养生功能的实现,则得益于国际领先的“银耳多糖”提取技术。

“多糖”是生物体中广泛存在的物质,是一类由醛糖或酮糖通过糖苷键连接而成的天然高分子多聚物,是维持生命活动正常运转的基本物质之一。国际最新研究表明,“多糖”具有免疫调节、抗肿瘤、抗病毒、抗衰老、调节血糖、血脂等作用,能有效地调节人体平衡状态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科学界甚至提出“21世纪是多糖的世纪”。

“目前已经发现的活性多糖有几百种,不同结构的多糖在免疫细胞上受体不同,激活的信号途径不同,因而对人体产生的作用也不尽相同。”朗生医药集团首席科学家袁岚博士介绍,朗樽樽提取自古田银耳的“银耳多糖”除了能够提升机体免疫力之外,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促进蛋白质和核酸合成,增加各器官组织特别是肝脏的修复能力,“再通过新西兰进口安益乳多肽、姜黄、显齿蛇葡萄叶、肌醇等原料的严格筛选与科学配比,使得朗樽樽在保护肝、胃、血管方面的效果更加突出,能够有效改善酒后头晕头痛。”

 

△ 延续日本及北美成功经验,朗樽樽采用60mL小瓶铝罐包装,方便携带、随带随饮

健康先行,“酒品伴侣”揭开饮酒新篇章

据了解,朗生集团成立于2001年,由伦敦上市公司国泰国际控股,是国内领先的大健康集团,拥有医药、健康、医美三大主营业务平台。集团坚持“以制药理念做植提”,围绕自主研发的“脱农残、脱重金属、脱灰分、脱苯并芘”等限量成分脱除专利技术开发出60余种不同规格产品,具有100余种保健品原料与食品原料企标备案和800多种中药材数据库,越橘、银杏叶、灵芝、参类等提取物产品热销国内外。

作为朗生医药集团旗下重磅推出的未来健康生态饮品,朗樽樽银耳多糖植物饮由国际多学科核心专家在医学、营养学等多个领域进行交叉系统研究研发而来,承担着集团进军高端健康植物饮市场、构建绿色可持续健康生活新时代的重任。上海、北京鉴赏推荐会上,朗樽樽也获得了来自行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与赞赏。

 

△ 朗樽樽获健康、美食行业各专家学者赞赏与推荐

在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女士看来,近日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无疑将对我国大健康事业产生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她同时指出,在健康建设中,我国传统中医自古倡导“上医治未病”,而朗樽樽之于饮酒人士,无疑就是从预防着手的维持健康的最经济有效的方式。

 

△ 尚哈玲女士讲述“上医治未病”养生理念

中央保健局高级保健专家、中国女排首席中医养生专家、中西医结合博士、主任医师刘存光博士也表达了对朗生集团“健康饮酒”理念的认可,以及对朗樽樽银耳多糖植物饮为传统酒文化注入保健因素的肯定与期望;宁波依萃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秦燕女士则认为,中国酒市场容量巨大,伴随着白酒市场的回暖和葡萄酒、洋酒的觉醒,朗樽樽在推动“健康饮酒”理念与实践方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 刘存光博士倡导并充分认可朗樽樽“健康饮酒”理念

△ 秦燕女士介绍朗樽樽品牌及市场规划,分享中国源远流长的酒文化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身体才是人生真正的本钱”越来越成为社会共识,日常养生保健正从老龄化走向中青年群体,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朗生集团“朗樽樽”银耳多糖植物饮的成功研发与上市,让消费者在最大程度吸收营养的同时,能够完美避开醉酒伤身,不仅保全了我国延续千年的传统特色酒文化,也为现代人生活和工作增添了一份新鲜的动力。

未来,朗生医药集团还将继续深耕健康领域,陆续推出家庭健康系列、药食同源健康系列及美容健康系列的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优越的品质生活,启幕属于健康的城市时代,赋予生活积极向上的全新意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