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开泰 金一文化银邮优品抢占牛年贵金属贺岁市场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2-8 17:06:35

2020庚子年已然步入尾声,中国黄金珠宝市场正在用它的复苏迎接着新的时刻,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人们也开始畅想新的精彩、机会、升级和可期的未来。2021年是辛丑牛年,牛主乾坤春浩荡,人逢喜庆气昂扬,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金一文化也倾注匠心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精美银邮新品,将“牛气冲天,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送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十二生肖起源于动物崇拜,之后作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号流传至今。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送红包是人情往来必不可少的民俗元素,红包不只是中华传统礼俗的继承,也代表着祝福的传承。值此金牛开泰之际,金一文化携国潮贺岁优品红包——《十二生肖黄金红包》喜庆登场,恭贺新春,带来萌绣年味和连连好运。

《十二生肖黄金红包》将十二生肖以现代设计在红包上重新演绎,采用传统刺绣工艺与现代精制币工艺,将刺绣、传统文化与黄金糅合,打造出一套来自古老信仰的“珍藏级”红包,带领消费者重温传统民俗,唤醒年味记忆。其封面内嵌0.1克999足金生肖金章,采用激光喷砂,超声波研磨工艺、精制币专用模具与胚饼处理工艺,使其达到鉴人的高级光感、栩栩如生的细节和强烈的浮雕质感,黄金贵金属红包将新一年的福气与财气尽收其中,祝福每一位消费者“大吉大利,嗨皮牛耶”。

《十二生肖黄金红包》利是封表面局部采用刺绣工艺,刺绣工艺是中华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手工艺之一,早在远古时代就伴随着祭天礼器、陶器和织物而诞生,红包表面细密的丝线在纸上交错、重叠,远看如同动物毛发,近看触摸能感受到织物特有的纹路质感。国潮刺绣与轮回不息的生肖文化融会贯通,诠释着璀璨中华文化的世代更迭,生生不息。

金一文化《十二生肖黄金红包》特邀新锐设计师加盟,从标志到造型,甚至配色都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打造出十二生肖与众不同的萌趣形象,红包以十二生肖新生儿为主概念,为金章上的每个生肖宝宝戴上可爱奶嘴,闪亮生动的生肖金章与奶嘴结合,代表新生希望,新年新力量。新鲜的形象与跳跃的配色,是争相涌入眼前的视觉大餐,一个个“新力量”的送出,亦是一层层好运的积水成渊,终将化为好运河流,载着新的一年扬帆远航。

金一文化银邮事业部作为金一黄金珠宝产业链中的中坚力量,负责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主要产品在银行、邮政渠道的营销、服务、咨询、管理等。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优秀生产供应商、高等设计院校合作,打造出众多贵金属领域的艺术优品,成为了贵金属蓝海市场的开拓者,赢得了银邮渠道市场的一致好评。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95992.5877万元,并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自成立以来,金一文化始终不忘初心,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精髓为己任,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寻文化之根本,传匠人之精神,努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华夏璀璨文化在国际上大放异彩而锐意进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