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T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2-1 18:08:46

日前,由运动康复师,催眠师林国靖主讲的AMCT课程圆满结束。

据了解,AMCT是检查、调整兼评估的一种激活脊椎归位技术,其主要特色就是测量两脚长度的变化,来分析脊椎的半脱位程度,并结合生物力学、神经学、解剖学原理,用脊柱活化器矫正脊椎,使人体的脊柱能够达到平衡的状态。

课上,林老师介绍了脊椎矫正发展的历史、怎么测试半脱位、如何判断错位不同角度测试方法等内容。实际操作环节,林老师进行了全脊椎矫正手法、实用触诊评估的示范。

林国靖擅长肌骨相关疼痛如颈痛、手臂麻痛、后背痛、背部肋骨痛、腰臀部疼痛、髋关节痛、膝盖痛、小腿抽筋、足跟痛或足底筋膜炎痛等的诊断与治疗;椎间盘突出症手法与纠正训练、脊椎相关内科手法治疗、体态与面部调整。曾发表论文《脊椎错位与产后月子病的关系》、《脊椎矫正在调治驼背体质的效果观察》、《脊椎矫正在儿童助长效果的临床观察》、《脊椎矫正对产后月子病及形体恢复的临床有效性分析》、《盆腔复健医学的起源与发展》、《颅底减压技术在防治中风体质的临床效果观察》、《复健胸腔减压技术在调治乳腺肿瘤样体质的效果观察》。

责任编辑:魏书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