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菲力健身失重魔方线上课上线,迎接“云健身时代”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5-28 14:16:04

疫情后掀起了一股“云健身”的浪潮,大量线上健身教程纷纷涌现,不少人借助健身线上课开启居家健身。相关数据显示,疫情后健身器材的线上销售数据激增,其中,跳绳、拉力器、哑铃等宅家便捷健身器材同比增长分别为351.1%、91.9%和78.9%。

线上健身趋势的兴起,预示着国内健身行业的一种新发展新模式,这对于国内健身品牌来说则是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

古德菲力健身失重魔方线上课上线,迎接“云健身时代”

健身线上课的优点是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可以让消费者自由灵活的展开健身锻炼,利用碎片化时间健身塑型。“每天15分钟,45天练就马甲线”“睡前十分钟瑜伽课”等线上课程逐渐获得人们的喜爱,健身行业亦逐渐向线上倾斜。

但线上健身课程还需得到进一步的规范,一方面是网上抖音、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上的健身教程专业性还有待提升;另一方面,单纯的线上教程不能帮助监督消费者健身,促进健康健身习惯的形成。

如此背景下,国内头部健身品牌古德菲力健身全新推出失重魔方线上课程,凭借老牌健身品牌的专业性,促进在线健身课程的专业化和规范化。

据悉,失重魔方线上课程由古德菲力健身旗下知名教练结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亲身录制专业健身视频课程,为学员提供专业性教学,并结合社群客服服务,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

课程包含特色课和训练营两大板块,特色课针对想要学习健身技巧、短期迅速提升的人群;训练营则面向中长期跟随训练、养成习惯的人群。

 

失重魔方线上课种类丰富,可满足人们的多样化健身需求。在短期塑形、马甲线、人鱼线、产后修复、鲨鱼线、拉伸课程、瑜伽、快速减脂等常规健身项目之外,还针对现代亚健康人群常见的肩颈、腰椎疼痛问题,以及头前倾、驼背、骨盆前移等不良体态,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

以“腰痛成因”课程为例,教练将课程分为腰痛成因分析、轻松跟练、日常保健和碎片时间训练四个板块。先指导学员通过专业动作测试,进行自我筛查,深入了解自身体态以及身体各部位的健康水平,再结合评估结果制定学员个人专属训练计划,展开康复练习。

视频教学时,教练一边动作演示,一边指导动作细节,学员可跟随视频同步练习,提高居家健身的效率。此外,失重魔方线上课设置社群客服引导、监督学员进行锻炼打卡、互动学习,通过多节课循序渐进的系统化训练,达成阶段性健身目标。

在“居家健身,宅家运动“的风潮下,专业健身品牌加入线上健身产品的竞争成为一种必然选择。古德菲力健身凭借专业化线上课程产品,促进线上健身行业的健康发展,拥抱“云健身时代”。

健身房服务延伸重塑健身经济形态

随着线下健身房品牌逐步转型,在线运动健身逐渐成长为我国最具代表性的现代运动健身产业之一。

过去一年,受疫情的影响,健身行业被资本市场看好,吸引了大量融资,涉及领域包括健身APP、线上健身、家庭健身、健身房、服务商等。古德菲力健身也接连获得云悦资本、中美创投等机构的投资。

风口之下,线上健身课程作为健身房的一项服务延伸,也成为促进健身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个新突破口。从投资人视角来看,国内孵化健身人群的潜力非常大,线上健身正好是一个极佳的孵化培养方式,可覆盖许多线下覆盖不到的人群。

而对于古德菲力健身来说,开展线上模式,不仅带来全新健身体验,也在重塑健身经济形态。

一方面,古德菲力健身通过打造线上课程,培养健身教练明星团队;另一方面,线上模式可创造一个健身内容平台,促进教练、用户的深度参与,在线上聚集粉丝群体,突破时间空间限制链接健身人群,开拓新的商业机会。

此外,发展如火如荼的线上健身依旧存在价格普遍偏低、获客成本高、用户粘性低等问题。GymSquare精练《2020中国健身行业报告》显示,有87.0%的人群是在近一年内为线下健身服务付费的健身人群,仅有13%与线下健身呈弱联系。这表明,线上健身尽管热度较高,付费转化情况仍有待改进。

相对于单一发展线上健身的商业模式,深耕健身行业多年,在全国拥有近百家线下门店资源的古德菲力健身,则可以将线上线下模式同步布局,在线上模式覆盖、孵化更多健身人群的同时,结合线下门店服务,打造线上线下健身服务闭环,实现商业模式的突破革新。

随着失重魔方线上课程上线,古德菲力健身从提供健身内容、创新健身场景,延伸到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居家健身、碎片化健身等多种健身服务解决方案,正在探索更多的商业化可能,引领行业变革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