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错、量少是身体在告诉你:卵巢早衰了,神威牌四物合剂养血调经滋养卵巢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3-9 12:04:53

卵巢是女生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主要负责分泌雌性激素和产生卵子等,会因为身体的免疫因素而出现卵巢早衰现象,直接威胁到女性健康,同时卵巢还会影响女性的情绪。当你月经经常后错、量少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可能是卵巢功能开始减退了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卵巢早衰的症状

卵巢早衰的直接危害就是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下降,而雌激素的下降会导致以下症状的发生:

1、 月经后错、量少

因为卵巢已经不能分泌维持月经周期的雌激素,患者会出现月经量少,闭经或者月经周期延长的症状。如果女性连续出现月经推迟,每次月经都推迟一周以上就要考虑去医院检查,查找具体原因。

2、 性欲减退

除了性生活需求减少之外,由于雌激素的下降,卵巢早衰女性还会出现阴道干涩、白带分泌减少等现象,这与雌激素水平降低有直接关系。

3、 提前衰老

雌激素的降低导致女性皮肤松弛,头发枯黄、变白甚至脱发的问题,对于女性来说身体提前衰老的现象很难被忽视,出现问题时就该引起患者警惕。

4、 心理问题

卵巢早衰患者可能会出现烦躁、盗汗、胸闷等情绪问题,患者还容易思想偏激、狭隘、钻牛角尖,症状类似于更年期综合征。

预防卵巢早衰首当就是要治未病,当卵巢早衰还未发生时,或刚有迹象就要着手进行调理。具体地说就是要重视月经的调理,月经后错、月经量少的患者,往往是闭经的先兆,许多女性是卵巢功能减退,表现为月经不调,渐渐导致卵巢早衰,所以当月经不调时就应积极进行治疗。

台湾女生养血调经的秘密——四物汤

在台湾,中医食疗养生备受推崇,四物汤则是中国台湾女人养生、保养的首选,注重保养的台湾女生都习惯用"四物汤"来调养身体,像大S就钟情于在生理期结束后喝"四物汤",早晚两次,连续喝一周,外用护肤,内调补血。而月经后期,正是补血补气的好时机,著名台湾明星小S还在节目中向观众介绍四物汤"可以让身体从上到下都暖暖的,定期喝四物汤,气色会变得很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千年经典调经名方——四物汤

四物汤是中医补血、养血的经典药方,由当归、白芍、熟地黄和川穹四种中药组成,熟地滋阴补血,当归能补血血调经,而白芍可以养血柔肝,川芎能起到活血行气的作用,四药合用,可使营血调和,有调经化瘀的功效。四物汤能够帮助女性活血化瘀,排除身体当中的毒素和血块,减轻痛经症状,除此之外,四物汤可以滋润肌肤,延缓衰老,还有助于使气血顺畅,减少手脚冰冷的症状,使人看起来更为年轻。

图片来源于网络

神威牌四物合剂

为了让更多女性可以受益于四物汤的养血调经功效,神威药业采用了现代中药萃取先进技术,有效保留中药之精华,方便省时更易吸收,神威牌四物合剂,每天三支,调经刚刚好,气色刚刚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