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同仁关爱防中风」 传爱心 展关怀 创造健康生活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8 21:41:14

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8日 - 北京同仁堂自2016年起发起同仁关爱防中风系列活动,致力守护香港市民远离中风的威胁。今年,第八届同仁关爱防中风活动已启航,北京同仁堂不但在昂坪市集设置中医药养生文化馆,举行「十八铜人养生武林大会」,挑战大家对中医药文化及心脑血管健康的认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香港市民带来崭新的中医药文化体验,展览期至11 月12 日。

同时,为提升公众对预防中风的关注和认识,北京同仁堂活动期间, 先后举办多场预防中风免费健康讲座和长者探访活动,现场有中医师讲解人体体质与中风的关系,更有西医和注册物理治疗师教大家如何保持心脑血管健康。现场主讲者更即席指导各长者学习中医穴位按摩、八段锦和心脑血管健康运动,鼓励长者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提升对中风的关注,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减低中风的机会及中风所带来的影响。

此外,为延展「同修仁德 济世养生」的精神,北京同仁堂在健康讲座中为长者提供中医义诊服务,派发「同仁关爱包」,更透过多家香港社福机构向弱势社群展示关怀,捐赠共1,669张昂坪360 缆车来回票,让受惠者免费游乐昂坪,以身体力行,培养身心健康,创造健康生活。

北京同仁堂向慈善团体啬色园捐赠香港昂坪缆车票

北京同仁堂「同仁关爱防中风」活动,积极唤起大众对预防中风的关注,实践「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创立初心。根据世界中风组织(World Stroke Organization)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每六人便有一人会于一生中不幸患上中风,而全球每六秒便有一人死于中风。中风发病急、来势汹、变化快,中风会导致大脑神经受损,是导致残障的头号病症。当代都市人长时间工作、缺乏运动、饮食不健康都是导致中风的潜在危险。我们希望大众能够掌握中医健康养生之道,每天身体力行,创造健康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