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iiB 口服微生态免疫力配方 SIM01缓解长新冠症状之临床研究获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 · 传染病》发表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2-11 9:37:20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 年12月8日 - 香港领先的生物医学创科公司G-NiiB GenieBiome精进微生物科技公司欣然宣布,一项针对香港著名大学医学院研发之口服微生态免疫力配方SIM01所开展的最新大型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临床测试(共463名长新冠患者参与),有力证实服用口服微囊锁活菌配方SIM01改善肠道微生态6个月后,受试者表现于多个系统及器官的新冠后遗症(“长新冠”)症状得到了显著改善。昨日,该项研究结果已发表于全球最权威的传染病学期刊《柳叶刀 · 传染病》(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G-NiiB GenieBiome的核心王牌产品微生态配方免疫+(G-NiiB Immunity+),采用了口服微生态免疫力配方SIM01

 

该项临床试验有力展示了SIM01在缓解长新冠症状方面的卓越效果,对于全球6500万深受长新冠影响的患者而言实为一大福音。众所周知,长新冠症状表现个体差异大、情况复杂、病程长,是对患者生理及心理健康的双重挑战。因目前尚缺乏针对性的有效疗法,被列为新冠疫情后最为棘手的健康难题之一。《柳叶刀》2021年8月发文称,新冠长期症状是现代医学的头号挑战。

本次获《柳叶刀 · 传染病》发表的口服微囊锁活菌配方SIM01为G-NiiB GenieBiome的核心王牌产品,功效已获多项临床研究证实。是次获发表的研究名为RECOVERY STUDY,乃全球首项证明可透过SIM01改善肠道微生态从而有效舒缓新冠后遗症症状的临床研究,尤其是肠胃不适、疲倦、注意力下降、记忆力减退及整体不适。该项研究结果也再度侧面证明“菌—肠—脑轴”间的联动性,通过肠道吸收益生菌代谢物有助于改善大脑功能,同时反映出重整健康肠道微生态或可成为研究改善脑神经相关之新冠后遗症的新方向、新策略。本次研究结果获《柳叶刀 · 传染病》发表,是对其科学性及开创性的权威认可,更是对SIM01帮助改善长新冠症状且有望提升患者综合免疫表现之潜能的高度肯定。

精进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范思亮女士表示:“G-NiiB微生态免疫力配方SIM01之相关研究本次得以获医学期刊《柳叶刀 · 传染病》发表,对于G-NiiB GenieBiome而言无疑是一次科学壮举,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对公司创始人和首席科学顾问之领导力、判断力、专业性的高度认可,展示了我们在微生物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同时也是对专业实力和产品品质的有力实证,表明我们的核心技术已备受国际医学界的权威认可。对于一间着重微生态研究的创科公司而言,这是真正的突破和佳绩,也是梦寐以求、前所未有的最高殊荣,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本项研究的现实意义在于证明了SIM01的科学有效性和多重可行性,更为微生物研究和人类健康领域的探索开启了新的可能性。从社会价值出发,G-NiiB微生态免疫力配方SIM01有望为长新冠患者提供全新选择,同时为对抗新冠病毒及其他疾病作出开创性贡献。G-NiiB GenieBiome承诺将继续投入创新研究和前沿开发,持之以恒改善生命健康,应对各类疾病挑战。”

 

精进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范思亮女士,背景为本次获《柳叶刀 · 传染病》发表之临床测试研究。

 

利用宏基因组排序数据、专利人工智能以及微囊锁活菌技术(microencapsulation), G-NiiB GenieBiome目前已推出三种专利口服微生态配方,包括旨在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微生态免疫力配方SIM01,针对保护肠道健康的微生态护肠配方SMT04,以及建立彩虹免疫力的微生态儿童免疫配方SIM03,相关研究均已得到香港著名大学医学院临床数据的支持。团队现时正在研究治疗缓解脂肪肝和成人湿疹等疑难病症的创新配方,冀以满足健康补剂市场日益变化的多样需求。范思亮女士补充道:“核心团队的伙伴们于各自领域皆出类拔萃。我们的共同目标是通过微生物研究,从根本上推动人类健康领域的创新变革,利用突破性微生物菌群研究有效改进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加速进入以微生态为本的医学新时代。”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eniebiome/

X: https://twitter.com/g_nii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niib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_niib/

关于G-NiiB GenieBiome精进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NiiB GenieBiome精进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由世界知名的临床医生科学家创立,并由微生物学,宏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疾病生物标志物,食品技术,临床试验,知识产权开发和商业策略的多学科专家团队提供支持。十多年来,我们团队率先从科学论证微生物群的应用,以应对多种疾病,包括大肠癌、肥胖、异位性湿疹、自闭症以及情绪病等,彻底改变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我们的精准微生态诊断及风险测试、精准微生态平衡配方、新一代天然活菌及治疗,专为亚洲人而设。公司愿景是作为微生物研究先驱,从根本上改写人类健康,进入以微生态为本的医学新时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