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馆创业为什么选择小城湘遇?统一配送原料是理由之一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5-15 16:42:48

小城湘遇湘有对湘菜烹饪严格的要求,年复一年满怀热忱执著于湘菜文化打造的每个细节,团队精雕细琢之下的是小城湘遇湘菜品牌烹饪技术的创新探索,和对湘菜馆开店创业项目的全方位保障。

图片1.png

何老板是小城湘遇湘菜馆最开始一批合作商的其中一位,至于小城湘遇湘菜品牌怎么样?他是最有话语权的。何老板认为:大家都可以很放心的选择小城湘遇作为湘菜馆加盟的对象,因为它总部真的对餐饮业很专注、对食材很用心、对服务很贴心,这些都体现了小城湘遇湘菜项目对菜肴品质的关注。他们每一份执著只愿全心全意的为顾客营造愉悦的用餐氛围,为合作商带来更多顾客和营收,这样的品牌是值得去相信的。

图片2.png

事实也证明,小城湘遇湘菜真的很受欢迎,很多不喜欢吃辣不喜欢湘菜的人,在品尝到小城湘遇湘菜时,都直呼“太香了”,简直就是大型真香现场,可能它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吧。

小城湘遇的品牌愿望是:“成为中国餐饮市场更受欢迎的湘菜品牌”,这是品牌努力的使命所在。

图片3.png

对于旗下小城湘遇湘菜馆分店,为保证菜品品质的统一,小城湘遇专门成立了部门负责统一采购、管理、配送食材及配料器具等。比如,作为重要配料的剁椒,都是从湖南收购的辣椒在恒温生产车间内加工处理后,放入专门的发酵室内,制成后配送至各门店的。

图片4.png

湘菜,就像是热情的姑娘,总是能让你恋恋不舍,念念不忘,这次吃了还想下次。关注小城湘遇湘菜馆,来小城湘遇湘菜馆感受它热情似火的湖南味吧,各款经典美味都尝个遍。

图片5.png

来到小城湘遇湘菜馆,客人不光是满足口舌之快,更是对一份诚实质朴老味道的感动,在这里,没有繁琐的工艺、也没有名贵的食材,这质朴诚实的湖南街头口味菜,让每一位食客感受到埋藏在心底那一份最初的感动。

会吃是一门艺术,你真的会吃吗?小城湘遇湘菜馆可以教你如何吃得更好、更满足。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