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茶+软欧包之后,味艺工坊“烘焙+简餐”会是下一波新风潮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6-28 14:15:15

继茶+面包火了之后,味艺工坊烘焙+简餐的混搭风似乎也正在流行。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混搭画风,一起来看看:

味艺工坊烘焙中式西式菜品和烘焙面包放在一起,这种混搭让年轻消费者感到新奇有,对于客户来说也便于接受尝新。所以,味艺工坊“烘焙+吃食”会是下一波新风潮吗?那肯定是会增强客户黏性的,因为它不断在推出新品。与“简餐吃食”结合,一方面能满足消费者在同一家店实现“能吃能喝”的需求,另一方面,拓宽烘焙消费场景,获取新的流量增量。

至少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味艺工坊烘焙这种跨界尝试的效果还是积极的。

简餐和烘焙,原本是两个比较传统的行业,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是比较平淡的。尤其是烘焙,在网红面包蛋糕出现之前,每年的市场增量其实是非常有限的。

但这两年,简餐和烘焙这两个新的品类出现的融合,甚至引起了整个消费市场的关注,味艺工坊烘焙就是其中最经典的代表。

《中国餐饮报告(白皮书2017)》数据显示:消费升级之下,年轻人更关注效率和健康,轻食简餐等休闲调性的品类越来越受到青睐。与此同时,年轻人的早、中、晚就餐时间已经没有明显的分界线,三餐之间加零食,正餐时间点不吃正餐也渐成常态。值得注意的是,味艺工坊烘焙“+餐”,区别于传统餐厅的正餐,应该更“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