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领航品牌、领衔行业”响亮口号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9-24 11:24:55

经过多年的技术储备,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于今年正式进入电工开关、照明的各大领域,以“专业化、时尚化、差异化”为执行标准,牵手技术专家,推出更具划时代的照明产品。

共赢108.png

“领航品牌、领衔行业”的响亮口号,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灯饰照明市场掀起一股强劲旋风。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也是一个创新潮流照明新风格的时代,关于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全新时代正在来临,期待与更多投资商的携手合作,共创辉煌前程。为了配合整体企业的发展,满足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需求,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先后组建了家居照明事业部、电工事业部、LED事业部。

2019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将继续保持整体家居照明优势,进一步推进电工事业的发展,加强LED商照的产品研发、工程应用及市场开拓工作,对渠道精细化管理和发展,并推进产品风格转换及产品供应链的整合工作。

其全力诠释的是“精工照明”,重磅推出的精美家居灯饰和电子加工项目,都是为了全面展示公司新形象、新理念、新产品和新策略。

共赢109.png

在与广大投资商携手的这些年来,在全面展示公司实力和品牌形象方面,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下半年全新形象及品牌口号,在行业引起广泛关注。

每一份成绩,都意味着突破,新形象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半年乃至明年开启新征程的标志。未来,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定会以全新形象高调立足于行业之上,国际化的灯饰风格彰显企业与品牌的大气,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饰的魅力及产品的吸引力。

共赢111.png

在品牌战略上,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品牌化战略,以电工、LED产品为新基点,着力实现在优势领域上的新突破,未来可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