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央视推广品牌,实力认证更安心!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0-9 17:28:16

最近,很多人问小编,哪款墙布更好,性价比更高?在综合考察了多个品牌之后,于是给大家推荐了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为什么选择迪雅罗兰墙布?

图片1.png

因为它属央视推广品牌,更有权威部门检测,实力认证更安心。行业首推专业墙面艺术资源整合的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品牌成立多年已荣获多项行业荣誉证书,先后在CCTV7、CCTV15、COTV、百度、腾讯等数十个网站头条播出,所有墙布超欧盟标准,打造健康生活空间,值得信赖。

图片2.png

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登录权威媒体CCTV-7央视广告宣传,是又一次的重磅亮相。广告片从企业实力、产品优势上大展迪雅罗兰墙布的风采,无论是广告页面视觉上,或是产品定制空间场景的生动演绎上,都十分“吸睛”。也可以这样说,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广告宣传片再登陆央视频道,是2019年品牌进阶性发展的关键转折点,品牌推广再次强势出击,其专业品牌资源整合服务和尖端生产设计工艺优势,在消费群中再一步加深印象。

继续重金投放央视广告,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正在为新一轮的品牌形象建设发展积蓄力量,2019品牌建设布局已经全面步入正轨。

图片3.png

反过来讨论,众所周知的是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权威媒体,对于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只有综合实力雄厚、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够荣耀登陆。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凭借多年来的品牌积累以及企业实力,迅速在业界树立了墙布领先的品牌形象,不断给行业制造惊喜,引领着墙布行业走向一个又一个的突破。能多次登录央视广告,也从侧面说明了品牌的优势性。

图片4.png

近几年,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在品牌建设方面实行了多渠道全方位布局,除了签约央广这样的全国影响力平台之外,还在精准布局线下,致力于打造多维度全媒体宣传。时至今日,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更多消费者认识墙布是从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开始的。

其次在产品质量上,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拥有环保、抗拉、耐磨、消音吸音、透气防潮、好贴耐用无翘边等的多重特点优势,匠心做好墙布,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已经得到大家的肯定。

迪雅罗兰·国际品牌于墙布界的成就,毋庸置疑!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