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港湾半仙豆芙坚持对石磨工艺的传承,这样把豆浆做到了极致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0-23 16:51:00

现代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人们的工作形态、生产设备都已经被彻底地颠覆,在追求速度的现代,更多商家会用上机器来进行批量生产。在面对千篇一律的机器化快速研磨豆浆豆奶的时候,我们还有机会喝到一杯以传统工艺古法石磨的豆浆吗?

半仙豆芙13.png

其实还是有的,深夜港湾半仙豆芙家的豆浆、豆乳、豆奶等各类豆制品就是以古法石磨传统工艺制作的,这不是跟不上智能化的步伐,而是保留并沿用中国智慧发明的传统工艺成就的半仙豆芙豆浆新作。第一次尝试半仙豆芙石磨豆浆的时候,第一感觉是豆香味很浓郁,对比机器出品的真实好太多。

半仙豆芙始终坚持对石磨文化及豆浆古老制作工艺的传承,秉承“用料之精而必遵其律,工艺之细而不减其繁”的经营信条,把古训刻入骨子,用精湛的质量,赢得消费者代代口碑。

半仙豆芙14.png

常饮传统工艺石磨豆浆,对于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由于慢速低温均转,石磨豆浆中会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烟酸和铁质,因此石磨豆浆呈自然的乳黄色或偏泛黄色,豆浆更有大豆的醇香味。所以,市场上大部分用古法的方式做出来的美食,通常都是会更加吸引食客的,尤其是一类注重口感与营养养生于一体的人,他们确实是会更加喜欢古法做出来的美食,这个古法,其实就是指用人工的方式研磨和调制。

半仙豆芙15.png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

深夜港湾半仙豆芙,承载这一光荣使命应运而生、蓬勃发展,并扎根传统石磨工艺文化,激扬现代豆乳潮流,立足绿色天然的食材资源,运用现代生产工艺,正以其空前的斗志和热情为优化国人饮食,打造美味中国而奋斗。为传统跟上时代潮流,半仙豆芙最大的坚持就是遵循传统古法石磨智慧,引领现代豆浆豆乳之新吃法。

半仙豆芙16.png

以“把豆浆做到极致”为理念,以黄豆为产品体系开发的基础,对中华传统饮料进行创新再开发,半仙豆芙正在为人们诠释“豆浆的一千零一种吃法”,呈现出了传统豆浆无法替代的独特口感,形成年轻人喜爱的专属新口味。

近年,深夜港湾半仙豆芙坚持用匠心做品质豆浆豆乳,以质取胜,追求卓越,以一份匠人的执着书写豆乳饮料行业的品质传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