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雅罗兰墙布,让国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墙布、享受墙布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0-29 15:46:49

装修为什么要用无缝墙布?无缝墙布为什么要用迪雅罗兰?国际品牌? 原因还得归于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拥有无法超越的品牌优势,实力雄厚为基础,配备国际先进生产设备,设计、生产无缝墙布经验丰富,令人更为放心。

迪雅罗兰26.png

在产品生产优势方面,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拥有的国际一流瑞士进口片梭织机、意大利电子数码大提花剑杆织机,德国蔡斯克多头绣花机等配套纺织生产设备,在面料纺织、工艺、材质及品质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加之,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吸纳了国内外顶尖级无缝墙布大师组成设计部门,生产出代表经典与时尚的高档产品,且产品种类丰富,风格涵盖轻奢、现代、新中式、欧式、美式、法式、北欧等,每年定期更新创意花型2次以上,提供全面新潮搭配,一站式专属关怀,令迪雅罗兰成为了当下更多装修人的墙布选择。

迪雅罗兰27.png

在技术方面,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自有现代化生产工厂,技术领先的专业墙布生产厂家,不断运用高科技、完美技术和确保高质量的创新模式,是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大受欢迎的基石。

迪雅罗兰28.png

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十大墙布品牌,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既汲取了西方文化的艺术,又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面对中国无缝墙布普及率低的现状,率先提出“让墙布艺术散发非凡魅力”的品牌理念,寄望让国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墙布、享受墙布。

与普通墙布相比,迪雅罗兰?国际品牌无缝墙布采用优质天然棉、麻、涤、毛、丝等原材料,精密度高、不褪色、护墙耐磨、环保健康、亲肤抗过敏、防霉透气、隔音降噪、肌理鲜明、质感柔和等,另外还有除甲醛、抗菌、除味等功能型墙布及婴儿面料级抗过敏墙布……曾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墙布”、“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等,公司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质量承保 ,并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广告展播。

迪雅罗兰29.png

总之,无缝墙布已经成为现代家庭装修的不二之选。所以,装修还是要选择无缝墙布的好,无缝墙布当属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为优选考虑。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