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体验官”贾冰力荐的新魔方和新X7,十一黄金周要来苏州车展了!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9-30 12:42:23

2023中国苏州国际汽车交易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传统中秋佳节与十一国庆“合体”而来,作为华东地区最大车展之一,本次车展无疑给苏州的年轻爱车一族们,增添了一个假期好去处。

北京汽车重磅出击,携旗下新魔方、新X7等“悦己”系列产品,及“车展下订砍万元”、“包牌上路终身保”等钜惠政策,以悦己生活论道姑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3馆 03展台,为追求生活品质的苏州年轻爱车一族们,准备了一场相关现代都市生活艺术的新品盛宴。

时逢车圈盛世,悦己演绎姑苏慢生活

苏州,作为我国长三角经济圈的重要城市,拥有极其重要的经济地位。作为华东地区最重要的车展活动之一,本届苏州车展在超10万平米的高规格展区内,汇聚了百余汽车品牌携旗下首发、热门车型缤纷亮相,无疑是这个双节黄金周华东地区的年度汽车盛会。

苏州,又称姑苏,素有“人间天堂”美誉,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和丰富文化遗产的特大城市,江南人家、小桥流水、园林文化,是苏州给世人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即使在现代工业文明冲击下,这座城市仍然保持着一种传统的慢生活态度,人们追求将诗篇情怀融入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从而参悟生活的真谛,而这些恰好与北京汽车的“悦己”之道不谋而合。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己”系列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己”之道,将向姑苏人民展示出一个不同以往、更懂生活的北京品牌。

新魔法黑科技,开启姑苏潮享悦己文化

双节假期将近,长达8天的长假,无疑是这届年轻人出街游玩的大好时机,那么如何让出行更具潮酷范儿,北京汽车为此给出了解决方案。

十一黄金周出行懂的都懂,人多车堵、走走停停。定位于“家享黑科技SUV”的北京新魔方,采用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起步快,后劲足,无论是路口启停,还是加速超车,都让你如坐飞梭,游刃自如。钻石星辰前卫设计,拉满了年轻人的审美憧憬,在黄金周的街头穿行,拉风又帅气。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超强算力快速流畅,“能动口绝不动手”,拉满前卫时尚的科技触感,给足你面子。

十一黄金周出行拥堵,也正是车流汇聚、事故高峰时期。新魔方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无论是超车并线、路口左转还是停车倒库,驾驶者在任何场景下都能360°无死角观测,避免剐蹭等事故发生,相当于给黄金周出行加一份安心保险。同时,该配置相比传统后视镜,尺寸减小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无论是雨雪雾复杂天气,还是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给驾驶者多一份安心。

双节假期孩子放假,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有不少答应了孩子去游乐场或者野外,北京汽车同样有解决方案。定位于“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畅享“搬家式”出行,也不在话下。

逛车展不虚行,开启潮享悦己钜惠生活

产品力贴心可靠,用户利益同样重要。北京汽车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为苏州人民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

新魔方官方售价为12.49万元,而展期间下订即享高达1.5万元购车减免,仅需10.99万元即可将这台潮酷新魔方带回家。此外,车展期间购车用户,可叠加3000元置换补贴或5000元军警补贴,首购用户可享666元包牌上路再送免费终身保养和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除用车后顾之忧,尽享潮范儿青春。预算差点也没关系,车展现场还将提供限量原款魔方,官方售价11.99万,车展特供价7.9折,可叠加6000元置换补贴或5000元军警补贴,享整车终身质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携子全家出行的父母们也有福了。新X7官方售价13.99万元,而展期间下订即享高达2万元购车减免,仅需11.99万元即可将这台“大舒适”新X7带回家。此外,车展期间购车用户,可叠加6000元置换补贴或5000元军警补贴,首购用户可享777元包牌上路再送免费终身保养和整车终身质保。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有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北京汽车苏州当地经销商苏州天丰汇及苏州瀚翔,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苏州车展上,北京汽车将是好戏连台。如果此间您并没有远行安排,那就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3馆 03展台看看,赏好车拿福利,一同来感受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如果错过这次车展也没关系,不妨联系北京汽车在本地的任意一家经销商店预约试驾,近期可享车展同等政策。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