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照明灯饰,助您圆梦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6-28 14:42:58

2018 年低碳经济风起云涌,白炽灯更是面临淘汰的“厄运”。灯具照明行业以LED半导体产业奏起了冲锋号角,居家照明灯饰行业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空间。近年来各 地高楼此起彼伏,拔地而起,日新月异的当代,更多的是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一灯一室的时代已经过时,灯具就是照明的思想已成为历史。越来越多的人更加追求 一种时尚、节能、环保的新型灯具,也就是时下人们所说的灯饰。在房产行业的带动下,我国灯饰全面爆发,灯饰市场空前壮大。

 据了解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市鑫虹电子照明灯饰经过多年经营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最著名的家居灯饰品牌之一。广州市鑫虹电子照明灯饰为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者设计了不同理念的灯饰产品,迎合了不同品味的消费需求,同时高、中、低不同档次的灯饰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需求。

 美的、海尔等电器下乡活动,在家电补贴、节能补贴政策下,普通百姓纷纷慷慨掏腰包购买自己中意的家电产品。广州市鑫虹电子照明灯饰吸取家电行业的成功经验,将主要市场对准农村,以“平价”、“节能”刺激消费。为了更好更好的赢得市场,广州市鑫虹电子照明灯饰实施十大营销模式。

 一、产品造型优势:

 由专业设计大师秉承国际,国内灯饰市场需求,全程打造,精心设计。

 二、产品种类优势:

 不断推陈出新,让用户任意挑选。

 三、产品价格优势:

 大批量选购原材料,生产环节层层到位,降低生产成本。对代理商实行一站式供货,减少中间环节,保持

 该系列产品处全国同行业价廉之首,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四、产品质量优势:

 优质原材料生产,生产过程层层把关,产品出厂前由质检科检验合格方可出厂,并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确保产品质量。

 五、品牌优势:

 公司斥巨资长年在央视、各地卫视、报刊、杂志以及新浪、搜狐、雅虎、网易等大型门户网站全面宣传,

 提高产品知名度,打造国内灯饰行业强势品牌,给代理商带来无形资产!

 六、货源优势:

 公司保持及时供货、补货、换货,确保代理商的正常销售。

 七、产品退换货优势:

 公司对代理商提供的产品实行三包,滞销产品100%退换。

 八、成功的经营管理模式优势:

 对代理商集中培训,长期的跟踪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

 九、区域保护优势:

 严格的区域保护,避免该产品价格在当地市场恶性竞争。

 十、投资利润回报优势:

 公司系列产品在全国实行统一供货价,统一建议零售价及统一折扣价,确保利润回报

 广州市鑫虹电子照明灯饰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经营模式。常年通过电视广告、网络营销打造家居灯饰顶级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