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孙琼一曲《守候》接英雄回家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3-25 14:44:36

  庚子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14亿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支援前线疫情防控工作,温暖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全国打赢这场战“疫”带来了信心和力量。

  由流行童声总策划人、著名词曲作家羽善先生和欧麦高老师,在疫情期间联袂创作的抗疫歌曲《守候》,是一首让人感动、温暖抒情的歌曲,孙琼老师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演唱羽善老师的作品,作为一位音乐人,用音乐的方式为抗疫英雄们送去问候与祝福,为抗击疫情做出她的一份努力。

  从歌曲的录音、视频到后期的工作量是非常巨大的,在羽善先生的总策划下,用云制作的方式开启了特殊的录音与制作,群星版演唱成品一出来受到全国一百多家媒体的关注,进行了报道,用歌声汇成爱的语言抚慰每一位战“疫”者的心灵,将温暖的正能量传遍每个角落。

  这首歌所代表的意义不仅是伟大的白衣天使,还有为抗击疫情日夜奋战的士兵、党员、科研人员、志愿者等等所有努力付出的人们,用他们的青春和诺言守候我们的平安和美丽的家园,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地球,不论春夏秋冬,不管身在何处,一声爱的呼唤让2020留下最美的邂逅。

  《守候》

  作词:羽善

  作曲:羽善、欧麦高

  我用青春为你守候

  守候你的四季锦绣

  白衣天使的梦也很优秀

  守候你的平安你的奋斗

  我用诺言为你守候

  守候你的山清水秀

  白衣战士的爱也很剔透

  守候你的依旧你的温柔

  夏春冬秋你是我的守候

  爱的呼唤是出发的时候

  温暖的双手为生命留守

  大美人间你们用爱铺就

  最美的天使最美的守候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地球

  因为你们的爱不折不扣

  留下一串串最美的邂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