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一刻•浪漫应援 ——康铂酒店推出“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4-1 12:22:14

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地球一小时”活动自2007年在悉尼首次发起后已在全球范围内走过13个年头。3月28日 ,三月的最后一个周六,2020年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如约而至。作为自然、绿色理念的倡导者,康铂酒店旗下所有在营门店以熄灯一小时的方式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 


3月28日当晚8点半至9点半,康铂酒店旗下所有在营门店关闭主要外部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要内部照明,并配上浪漫温情的烛光。为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活动,康铂酒店所有门店前台员工主动向客人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告知详细的执行方案,提前备好蜡烛等物品。活动期间,康铂酒店公共区域摇曳的蜡烛为酒店客人筑起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活动得到了酒店入住客人的积极响应。客人们纷纷通过社交网络发表感想,与康铂酒店一起,助力环保行动,为地球发声。
 


康铂酒店的品牌基因里自带绿色理念。从产品打造到入住体验,康铂酒店始终将环保、自然、绿色作为品牌基底,为客人提供独具个性的法式轻奢旅居体验。自进入中国后,康铂酒店延续了“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的品牌理念,对客房、公共区域及餐饮区域的设计做了优化升级。首先,打造轻松愉悦的公共空间,提供全天候服务。其次,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精选优质食材,满足最挑剔的味蕾。再次,提供人性化的入住体验与服务,让宾客不仅可品尝到正宗法式美食、美酒,还能参与各种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在成功组织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之前,康铂酒店旗下在营的20家酒店已全部复业。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上海市静安寺商圈的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平均出租率从2月份疫情最严重时候的8.3%,快速回升到3月的70%左右,并在3月25日达到了98.2%,彰显康铂超强的品牌运营能力。
 
目前,康铂酒店在全球数量达到479家,其中中国区域已开业酒店20家,筹备筹建中酒店88家,遍布全国47个城市。随着疫情防控局面逐步好转,康铂酒店也迎来提速发展的关键时刻。康铂酒店将力争在未来3年内达到中国境内开业300家店的目标,将舒适愉悦的法式旅居体验带给更多国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