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 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当前必选项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5-29 16:06:18

当前,备受关注的新基建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传统经济被按了一下“暂停键”,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按下“加速键”,为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新方向,进一步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企业的产业模式、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工作模式都将转变,协同办公、数字营销、智能制造等需求爆发,SaaS应用需求激增。

从长远来看,“新基建”的核心是数字化转型,各行各业也将借助乘此“东风”,为经济发展“增后劲”。企业数字化转型,应秉承“连接 共享 精细 智能”的理念,在明确数字化战略、方向基础上,紧密围绕“云数智”驱动力,以“ERP进化”为支撑,构建“企业大脑”,推动企业管理更加共享、精准、可视、智能。浪潮认为,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已成为企业现在必须开始走的未来之路。

浪潮云ERP继承并发扬 30 余年服务中国企业信息化的沉淀和优势,在业内首提数字化转型理念,提出“1165N1”智慧企业信息化框架,帮助打造连接,共享,精细,智能的智慧企业,并推出浪潮GS Cloud、PS Cloud、云会计等系列云产品,满足大中小微企业上云需求,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面向大型企业,浪潮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采用云原生基础架构,支持双模IT及混合云模式,为企业提供生产制造、数字营销、电子采购、财务管理等核心应用以及制造云、营销云、采购云、人力云、财资云、差旅云6大公有云。以低代码+高控制力双引擎平台支撑企业应用开发与演进,满足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

面向成长型企业,浪潮与欧洲知名开源ERP厂商Odoo合作推出的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 Cloud,包括标准云SaaS应用、开源PaaS开发平台和行业云解决方案,支持多终端、多组织、多币种、多语言、多时区和快速交付,实现线上线下业务数据无缝贯通,以“开源 连接 自由 成长”为理念,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一体化管理平台。

面向小微企业,浪潮云会计打造了在线财务SaaS软件,通过无缝对接浪潮云进销存、浪潮云订货、云e融、银行金融机构等,形成了专业一体化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业财票税银一体化,为经营能力赋能;形成小微企业数据资产,为银行提供贷款的信用分析,为政府提供优惠政策的决策支持。

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全面展开,不少企业也有了很不错的数字化基础,甚至正在形成数字化产业群。浪潮云ERP将依托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动产品云化转型、智能进化,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