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百超迪能激光盛情邀约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9-16 13:16:03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展会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0万平方米,超过2000家展商参展,同期精彩活动50余场,预计逾18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百超迪能已连续多年获邀参加中国工博会,成为国际化大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工博会,百超迪能带来了全新一代D-SOARPLUS系列特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该系列采用最新的定制化总线系统,双电机高速横梁,切割性能及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同时,继承了百超迪能产品一贯的精工品质,采用欧洲工艺标准机床、进口高性能核心配件、独立抽尘通道设计、带传感器双侧滑门、高精度恒温恒湿控制系统、高速液压式互换台等。

  升级后的D-SOARPLUS系列,针对中厚金属板材的切割能力进一步增强,帮助解决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制造等行业金属板材的高难度复杂加工问题。

  同时展出的还有百超迪能D-WIN系列专业激光切管机,这是针对管材、型材切割开发的一款产品,三卡盘可实现“零尾料”切割。可切割碳钢、不锈钢、铝合金、各种铜等金属材质的方管、圆管、槽钢、角钢、工字钢等管材、型材,承载单根材料最大重量可达300kg;可装备自动上下料系统,单次最多装载4吨原材料,根据切割程序自动调用管材,自动尾料处理,全程不需人的参与。

  在“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下,制造业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普遍共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金属加工行业来说,选择合适的加工工具对实现工厂自动化、智能化尤为重要,而激光切割正式实现这一目标的优秀的解决方案。

  百超迪能专注为全球金属加工客户提供金属板材、管材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作为世界知名激光品牌——瑞士百超激光控股企业,百超迪能结合了百超先进激光技术与迪能市场服务的优势,经过多年耕耘,成为激光切割行业佼佼者,产品远销全球上百个国家,已是上万家用户的共同选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