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宝宝出新歌《一个人的后来》,感受被天使亲吻过的嗓音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9-26 17:49:57




  说起艺宝宝大家应该很熟悉,作为华语乐坛最有代表性的新生力量,陌陌女神艺宝宝曾在2018年发表过甜美单曲《我可以》;与实力唱作人汪苏泷合唱过《有点甜》;与流行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合唱过《莲花》……而如今,多次大舞台的历练让这个温柔可人的小女生厚积薄发,最新推出的新歌《一个人的后来》用心述说,甜美独特的声音就像被天使亲吻过一般。

  艺宝宝毕业于江南大学,曾到复旦大学进修管理心理学,高学历高情商,是一个可盐可甜的灵动女生,2017年加入陌陌成为职业主播。如沐春风的笑靥和洋洋盈耳的歌声成为她直播间的代名词,坚持和努力让她在直播的浪潮中突围,成为光芒耀眼的陌陌一线人气主播。艺宝宝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她的嗓音很有磁性,声音极具辨识度,甜美清澈,带着永不服输的倔强,拥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她对每一首歌曲都有自己的理解,赋予歌曲崭新的生命,唤回了我们太多的共鸣。

  无论是外貌还是嗓音,艺宝宝都一如既往的惊艳,艺宝宝用实力让大家看到了她耀眼的光芒。“在一个人的后来,算悲哀还是自在,没人管也没了,大喜大悲的意外,以为埋在昨天的爱,忽然复活谋杀期待,霸占着某个人,由不得谁替代……”艺宝宝《一个人的后来》主基调温暖而治愈,忧而不悲,每当间奏鼓点加重,艺宝宝歌中的力量也不断地加强,到钢琴乐响起时,艺宝宝的歌声突然变得缥缈柔美,涤荡灵魂,把一种撕心裂肺的坚决演绎得淋漓尽致,就像歌中所唱的道理一样:“交给命运安排,管茫然会停在,哪个路牌……”

  稚嫩的脸庞,魔鬼般的身材,永远不会抛弃的音乐梦想,艺宝宝俨然成为了娱乐圈里一颗闪耀的星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她实现梦想的脚步,祝福这样一个甜美、善良又努力的女孩,会被越来越多的粉丝追随宠爱!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