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不锈钢全屋定制品牌:斯沃德橱柜为梦想家引航

来源:上海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0-9 17:01:05

当下,随着国内经济迅猛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理想人居空间的诉求愈加地强烈和清晰,在营造环保健康的环境基础上,也追求差异化、高端化的定制家居,富有品味与鲜明个性的不锈钢橱柜渐成新宠,成为追求品质的生活家的最爱。

图片8

在全国木质橱柜品牌林立、产品同质化明显、市场呈现一片饱和的情况下,作为能够取代木质橱柜的不锈钢橱柜迎来一片蓝海,每年以30%的需求增长,解决了传统板件全屋定制不环保、不防水、易变型、不耐用等痛点,因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于理性的家居定制市场中,斯沃德橱柜乘风破浪

传承德式高品质工艺不锈钢技术的斯沃德,作为我国知名的高端不锈钢全屋定制品牌,历经21年的品牌积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严苛的德国工艺、卓越的创新意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而备受行业瞩目。

长期以来,斯沃德坚持走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将德国汉堡完美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时尚前沿的家居艺术设计中,打造了面积约30000平方米的工厂,致力于高端不锈钢家庭整体橱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能根据市场的动向,由单一的不锈钢厨柜延伸至衣柜、浴室柜、阳台柜、洗衣柜、电视柜、书柜、酒柜等不锈钢家居定制品类,不断锻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八大产品系列,自主研发生产,涵盖时下流行的装修风格,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质量无可挑剔,服务全程满意,方才成为了具有欧洲标准的中国不锈钢家居典范。

在今年这个日趋理性的市场环境下,斯沃德无畏重重考验,以昂扬之势乘风破浪,携个性化、环保、防水、不易变形、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专业的运营管理体系、完善的招商加盟体系强势招商,将为创业者开启新的梦想实现之旅。

全方面运营支持,强势赋能经销商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能尽情驰骋梦想之旅,服务至上的斯沃德,全面统一专卖店形象、上样产品以及软装饰品,始终保持品牌调性的统一,并全方位提供专卖店装修、新店开业物料、标准化店面运营管理系统、终端形象设计方案、样品安装、店员培训、品牌活动策划、辅助设计软件、品牌推广支持、电话咨询服务等十大支持,以优质的“人才孵化基地”,成熟的培训体系,打造实时技能加油站,让每一个经销商都能透彻地认识到斯沃德的企业文化、产品系列、技术工艺、营销方式。

图片5

为了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斯沃德橱柜已打造了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能够全程一对一进行辅导服务,还拥有多渠道的媒体广告投放、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专业的导购人员培训、强力的终端拓展支持、严密的督导机制以及严格的市场监管机制,八大“保姆式”服务保障,强势助力经销商拓展不锈钢市场。

图片1

此外,公司与三维家携手合作,现已成功打造出了一款适合于公司产品的设计软件,仅十分钟即可为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精美的三维立体效果图,并且一键实现报价下单,助力快速成交。

图片4

未来可期,只待有心人去探索,去追逐。斯沃德将继续以多元化的引擎、独一无二的品牌实力和全方位的营销战略体系,在激烈的市场中铸就核心竞争力,叩动创业之窗,与更多的经销商合力开启国内高端不锈钢橱柜的新风向,诚邀您的加盟及合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说明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中国都市网 (www.cnndsw.com)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